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水口镇:井下村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

   日期:2017-06-01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199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省、市妇联推进家庭教育及儿童关爱、保护功能进社区、进乡村,形成全社会尊重儿童、儿童优先的良好氛围,5月31日上午
 为贯彻落实省、市妇联推进家庭教育及儿童关爱、保护功能进社区、进乡村,形成全社会尊重儿童、儿童优先的良好氛围,5月31日上午,井下村在文体广场为经纬小学两百多名小学生举办“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该镇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活动内容包括钓鱼、跳绳、猜谜、盲人击鼓等,小学生兴致勃勃地挑选自己擅长的游戏项目,在各项游戏场地前排队参与,赢了游戏便可前往兑换区换取文具等奖品。有些老师负责做裁判,有些老师负责维持秩序,有些老师在一旁为学生加油打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学生们在充满童趣的游戏中学会了团结合作、积极进取,并在游戏中增进了与小伙伴们之间的友谊。活动最后,每一名小学生获赠了一份学习用品。井下村的小学生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儿童节。

据了解,井下村在2015年已申报由省妇联支持创建的“儿童之家”,村委成立了儿童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完善儿童活动基础设施、开展儿童文体活动、慰问贫困儿童、走访留守儿童等,关爱村里儿童的健康成长。此次庆祝“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由其儿童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