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车祸  刁坊  招聘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坭陂、合水两镇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验收

   日期:2017-05-02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93    
核心提示:日前,省督导验收组对我市坭陂、合水两镇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验收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评估、指导。市政府副市长练胜红,
 日前,省督导验收组对我市坭陂、合水两镇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验收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评估、指导。市政府副市长练胜红,以及市府办、市教育局、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省督导组通报了此次复评验收的初步评估,充分肯定了坭陂、合水两镇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将按程序上报审批。同时,督导组也指出了坭陂、合水两镇在教育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实现教育的持续发展,实现教育现代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练胜红对省督导组的评估、指导表示感谢,认为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前瞻性强,对坭陂、合水两镇的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以及对我市教育的均衡、优质发展和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练胜红要求,坭陂、合水两镇要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抓好整改落实。教育等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办学责任,协助坭陂、合水解决好教育持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督促坭陂、合水两镇落实好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继续加大投入,强化学校管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教育的综合实力,全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的核心竞争力,为我市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再立新功。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