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刁坊  水口  车祸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刁坊镇:罗颖安率队到新坪塘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7-04-13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259    
核心提示:4月11日上午,梅州市民政局局长罗颖安率帮扶干部一行30多人,到对口帮扶点刁坊镇新坪塘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强调要解决贫困
  4月11日上午,梅州市民政局局长罗颖安率帮扶干部一行30多人,到对口帮扶点刁坊镇新坪塘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强调要解决贫困户安居工程问题,建设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兴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启龙,兴宁市民政局局长及刁坊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罗颖安同志首先到挂钩帮扶户家里,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居住环境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表示将尽可能地争取扶贫政策和资金,帮助贫困户发展脱贫项目。帮扶干部分别进户到结对帮扶户家中了解情况,结合实际,共同商讨解决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帮扶对策。

随后,罗颖安同志到新坪塘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会上,他认真听取了刁坊镇主要负责同志、村支部书记自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以来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项目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帮扶措施进行了研究。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核实贫困户情况,解决好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帮扶干部要对全村基本情况开展深入调查研究,要尽快拿出方案解决贫困户安居工程问题,确保贫困户的住房安全得到保障;二是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驻村干部与村干部要通过调研来整合资源,把村集体公共设施充分利用起来,将村合作医疗卫生站、老人活动中心、公共服务站融为一体,建设成综合性的公共服务平台;三是要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让更多的群众在扶贫工作中受益,拿出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真心,让群众有获得感,想方设法实现贫困户脱贫奔康。同时,帮扶干部要充分利用扶贫政策资金,结合自身实际,在帮扶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