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坭陂镇:举行元旦春节流动人口服务专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7-01-20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20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省卫计委和梅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的要
 为贯彻落实省卫计委和梅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的要求,1月19日,坭陂镇计生办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契机,在坭陂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门前开展流动人口服务宣传活动。市卫计局有关负责人及流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送政策、送宣传、送服务,为流动人口提供计划生育关怀关爱服务,切实保障其合法权益。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法规、优生优育、妇幼健康、科学保健、避孕节育等咨询台,计生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流动人口健康核心知识、优生优育、健康生活方式及避孕节育等方面的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宣传卫生和生殖健康方面知识及最新修改的广东省计划生育条例等知识。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200余份,为流动人口返乡提供便利。

此外,坭陂镇还将宣传资料发到各村(居)委,要求各村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契机,进行入户发放,为他们送上政策,送去温暖。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