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坭陂镇:开展国庆节前大检查

   日期:2016-09-26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299    
核心提示:为确保全镇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节,坭陂镇组织安监、消防、派出所、工商所、食监所等相关工作部门组成节前安全检查组。
 为确保全镇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节,坭陂镇组织安监、消防、派出所、工商所、食监所等相关工作部门组成节前安全检查组。9月23日,由该镇党委书记带队到坭陂镇府门口正在施工的大桥和辖区范围内人员密集型场所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坭陂镇府门口大桥正在重新修建,近期在施工时过程中,因操作不慎,挖掘机掉下河道,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对此,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并对施工人员作出安全生产指导。该镇党委书记特别强调施工人员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和务必增加施工现场的警示标志,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随后,检查组对东山超市、鸿昌商场、鸿源生态园等人员密集型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细致地检查,对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的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防患于未然,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提供了保障。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