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梅州S223线发生车祸 小车碰撞电动车致一人身亡

   日期:2017-05-23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477    
核心提示:昨日(5月22日)上午10时许,在省道223线芹洋加油站附近路段,一辆小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电动车上一人当场死亡。据
 昨日(5月22日)上午10时许,在省道223线芹洋加油站附近路段,一辆小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电动车上一人当场死亡。

据了解,当时该辆小车在省道223线往梅城方向行驶,经过芹洋加油站附近一个缺口处时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了碰撞,电动车横着被压在小车车头,小车右侧前大灯处凹陷。

 

 

 

  电动车驾驶员被撞倒在地死亡(李盛华 摄)

 

  电动车驾驶员被撞倒在地,经到场的医务人员诊断已经死亡,事故发生后,省道223线往梅城方向,车道一度发生拥堵,后来交警将事故车辆,移到路边进行勘查,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交警将事故车辆移到路边进行勘查(李盛华 摄)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关于S223线的车祸,民生小哥真的是报道过很多次了↓↓↓

  2017年5月4日中午,梅江区西阳镇梅子坝S223线往梅城方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车失控撞向中心隔离带,车辆严重损毁,车上两人均骨折送医。

  2017年3月5日中午,一辆满载泥土的货车在省道223线芹洋路段侧翻,倾倒的泥土影响双向车道交通。货车司机称是避让一辆在路口掉头的小车才导致事故发生,所幸人无大碍。

  2017年1月23日下午,S223线梅江区黄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尾部几乎被撞碎,一名妇女倒地不起。事故发生时的视频显示,事故是因摩托车突然变道,随后遭遇两车撞击造成。

  2017年1月7日下午,S223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红色大货车撞在了一起。道路中间水泥隔离栏都被撞飞至对面车道。

  ......

  事故多发路段,希望每一位过往司机都要加倍留心。

  记者:李盛华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