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梅县碧桂园工地凌晨施工 住户踩着烂泥去理论

   日期:2017-05-02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152    
核心提示:(记者张爱飞)近来,有梅县区扶大镇三葵村的村民向梅州日报民生一线栏目投诉称,位于梅县区剑英大道的梅县碧桂园工地经常在凌晨
 (记者张爱飞)近来,有梅县区扶大镇三葵村的村民向梅州日报“民生一线”栏目投诉称,位于梅县区剑英大道的梅县碧桂园工地经常在凌晨时间施工,产生的噪音已严重影响了他们的休息。住户多次和施工方交涉但仍不见好转,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巡查,还住户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在接到村民投诉后,4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走访附近住户了解情况。记者在剑英大道的梅县碧桂园工地看到,工地与售楼中心仅一墙之隔,工地内施工车辆来来往往工人们也忙碌着,一旁的售楼中心则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另外,在工地的另一侧则是村民的住宅区,与工地相距很近。一住在工地附近的村民黄先生告诉记者,有一次凌晨四点多,因为忍受不了工地内的噪音,他穿着拖鞋踩着烂泥跑去跟工地管理人员理论,对方居然如此回答:“泵车没水泥了要按喇叭泵房才听得到啊”。“我们好几次和工地的人理论,但是一点作用都没有。”黄先生无奈地说道。工地凌晨施工,产生的噪音已严重影响附近住户休息,多次交涉又无果让住户们很是无奈。在此,住户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巡查管理,还住户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4月28日晚11时多,记者再次来到现场了解工地是否存在夜间噪音扰民一事。记者发现,晚间工地依然能看到工人们活动的身影,甚至有不少工人出来工地外吃夜宵。工地外仍能听到机器车辆等的轰鸣声,这些声音在安静的夜晚显得尤为刺耳。直至12时多记者离开时,工地内仍能看到水泥搅拌车进出。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